College
首页
College
资源
文章
朋友圈
搜索
登录
College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镜子左秋秋
2012-8-31
13732
好想晓得寝室的样子哦 ,希望不会失望,有哪些设备呢?
相关帖子
[香港][喜剧][我爱HK开心万岁][中字][2011曾志伟/吴君
2011-7-16
一定要看,好聪明的笨笨~ //爆笑!猩猩乘公交车给老人让座
2013-3-20
推荐一个论文查重网站
2020-4-13
四川民族学院教育系08.1
2012-10-20
四川民族学院概况
2011-8-12
陌生人面前怎么制作话题?
2011-12-31
22岁的南充女孩陈秋静是四川民族学院在校大学生
2013-3-28
视频: 【毕业季 青春奉上】《另一个我》栀子花开的季节,一道不得不面对的
2012-9-17
这里聚集了一群无聊的四川民族学院童鞋!
2011-12-15
甘孜折多山七月现雨雪纷飞 已持续两天(图)
2011-7-15
最新回复
(
8
)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8
楼
哦...版主真是省话一哥 O(∩_∩)O哈哈~
新生开学第二天就要军训吧?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7
楼
啊?这样啊...大一的军训一般会有多少天呢?有统一的服装的吧?
15天,有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6
楼
啊?这样啊...大一的军训一般会有多少天呢?有统一的服装的吧?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5
楼
哇哇哇 看起来不错诶,
最近很多同学到了大学里都在抱怨条件差,
咱们学校看起来不错诶。
有独立的卫生间吧?淋浴 空调啥的都有的吧?
有独立卫生间、漱洗室。没有空调,淋浴,这些只能自己出钱装。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4
楼
哇哇哇 看起来不错诶,
最近很多同学到了大学里都在抱怨条件差,
咱们学校看起来不错诶。
有独立的卫生间吧?淋浴 空调啥的都有的吧?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3
楼
也是四人间么?求图~
网上不是说B区是新的么。
B区也在重修,还没修好
刚拍的图,大学寝室每个大学格局都差不多,四人间就是这个样子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2
楼
也是四人间么?求图~
网上不是说B区是新的么。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1
楼
寝室还是不错的,A区是新楼,寝室可以。
头像问题已经修复了,你清除一下浏览器缓存应该就能看到你的头像了。
四川民族学院论坛
10
楼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丨
Microsoft登录
丨
QQ登录
回帖
高级回复
返回
发新帖
镜子左秋秋
搜索
作者最近主题: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关于新生卧具的问题 。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汉语言文学系 女生很多吧?
O(∩_∩)O哈哈~ 希望能够遇到校友。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各位学长学姐 我是12级的新生 问一些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