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ge
首页
College
资源
文章
朋友圈
搜索
登录
College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镜子左秋秋
2012-8-31
13725
好想晓得寝室的样子哦 ,希望不会失望,有哪些设备呢?
相关帖子
原创动漫产业链不断成熟:国产动画产量 6年增10倍
2011-12-2
b区这家小卖部
2017-11-27
22岁的南充女孩陈秋静是四川民族学院在校大学生
2013-3-28
懒人购就是一个坑爹的团队
2013-3-27
《常在我心》蔡卓妍&陈奕迅 - 蔡卓妍 陈奕迅
2011-7-22
新人报道,多多帮助
2012-8-7
免费申请office365 教育版,含 office365, teams,Note,Form,Minecraft,Onedrive5T同步网盘等使用许可
2019-3-22
爆笑:日本的和服和姓氏的来源考证
2011-12-14
四川民院校歌五线谱
2015-9-24
很有道理呢~~
2011-7-28
最新回复
(
8
)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8
楼
哦...版主真是省话一哥 O(∩_∩)O哈哈~
新生开学第二天就要军训吧?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7
楼
啊?这样啊...大一的军训一般会有多少天呢?有统一的服装的吧?
15天,有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6
楼
啊?这样啊...大一的军训一般会有多少天呢?有统一的服装的吧?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5
楼
哇哇哇 看起来不错诶,
最近很多同学到了大学里都在抱怨条件差,
咱们学校看起来不错诶。
有独立的卫生间吧?淋浴 空调啥的都有的吧?
有独立卫生间、漱洗室。没有空调,淋浴,这些只能自己出钱装。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4
楼
哇哇哇 看起来不错诶,
最近很多同学到了大学里都在抱怨条件差,
咱们学校看起来不错诶。
有独立的卫生间吧?淋浴 空调啥的都有的吧?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3
楼
也是四人间么?求图~
网上不是说B区是新的么。
B区也在重修,还没修好
刚拍的图,大学寝室每个大学格局都差不多,四人间就是这个样子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2
楼
也是四人间么?求图~
网上不是说B区是新的么。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1
楼
寝室还是不错的,A区是新楼,寝室可以。
头像问题已经修复了,你清除一下浏览器缓存应该就能看到你的头像了。
四川民族学院论坛
10
楼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丨
Microsoft登录
丨
QQ登录
回帖
高级回复
返回
发新帖
镜子左秋秋
搜索
作者最近主题: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关于新生卧具的问题 。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汉语言文学系 女生很多吧?
O(∩_∩)O哈哈~ 希望能够遇到校友。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各位学长学姐 我是12级的新生 问一些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