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ge
首页
College
资源
文章
朋友圈
搜索
登录
College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镜子左秋秋
2012-8-31
12000
学校的外省人主要都是哪里的啊?
学校的民族大融合难道就是民族之间么,甘孜本地人多不多啊。
相关帖子
关于2014考研
2013-3-3
[香港][喜剧][我爱HK开心万岁][中字][2011曾志伟/吴君
2011-7-16
文学院院刊《河畔文艺》面向全校同学征稿,文章一经录用,即付稿酬,欢迎大家踊跃来稿
2019-3-1
民院啊
2013-3-31
中国第一夫人萌图,很萌
2013-4-5
12个难解的Facebook工程师经典面试题盘点
2012-3-27
很有意思的一张图,内涵自己找
2016-7-14
今天我从自贡过来的时候下车时把拿错箱子了,因为那两个箱子颜色太像了,我是失主的朋友,下面附上照片
2019-3-1
会计资格考试的学习与应试技巧
2012-3-26
22岁的南充女孩陈秋静是四川民族学院在校大学生
2013-3-28
全方位了解民院校园环境,川民院校园多图+航拍视频
2015-10-23
失物招领B区今日拾得东西
2019-4-17
#民院美女帅哥#收集的美女帅哥照第十一期(若你的照片不想出现在这里,请私信)更多……猛戳→_→
2015-9-12
四川民族学院校花?你们觉得呢?
2013-3-27
懒人购就是一个坑爹的团队
2013-3-27
免费的域名免费的认证简历
2012-8-16
荷花!
2016-6-26
四川民族学院大学生**MV[test]
2011-7-18
最新回复
(
3
)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3
楼
很明显嘛,不是每个学校一出生就能再外省去招人的,这是生源问题。另都有本地保护主义,你看北大清华北京本地人考起的几率是多大,高的吓人。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2
楼
呵呵 哪里的不重要 只是觉得不同地方的人在一起,互相交流不同的东西会比较有趣 吧 啊哈哈。
本地人多不多呢?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1
楼
学校的外省人主要都是哪里的啊?
学校的民族大融合难道就是民族之间么,甘孜本地人多不多啊。
贵州、广西等比较偏远的地区。学校名气不够大,吸引不了发达地区考生
四川民族学院论坛
5
楼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丨
Microsoft登录
丨
QQ登录
回帖
高级回复
返回
发新帖
镜子左秋秋
搜索
作者最近主题: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关于新生卧具的问题 。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汉语言文学系 女生很多吧?
O(∩_∩)O哈哈~ 希望能够遇到校友。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各位学长学姐 我是12级的新生 问一些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