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ge
首页
College
资源
文章
朋友圈
搜索
登录
College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镜子左秋秋
2012-8-31
11883
咱们学校大一是可以带电脑的吧?
汉语言文学系是不是很需要电脑的啊?
我来学校需要带上么 上课用不用啊 、
相关帖子
HR不会告诉你的8个真相:求职是一个难以公平的被拒绝过程
2011-12-15
民院好食光 | pang了,我养你呀!
2020-3-19
每个苦逼的设计师背后,都有一群指点江山的神
2012-3-12
懒人购就是一个坑爹的团队
2013-3-27
大学[转]
2011-7-17
2013公务员培训班精品辅导
2012-7-11
微软眼中的未来
2012-1-2
暖暖校园你我他 |15号 泽旺磋么《高原藏地》
2019-3-18
网速伤不起啊
2012-12-30
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
2012-8-19
最新回复
(
4
)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4
楼
可以带个电脑,中文系的好发挥。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3
楼
可以带的哈!因为做课件时和写论文得时候都是非常有必要得啦!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2
楼
没电脑怎么过~无聊死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1
楼
咱们学校大一是可以带电脑的吧?
汉语言文学系是不是很需要电脑的啊?
我来学校需要带上么 上课用不用啊 、
带着最好撒
四川民族学院论坛
6
楼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丨
Microsoft登录
丨
QQ登录
回帖
高级回复
返回
发新帖
镜子左秋秋
搜索
作者最近主题: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关于新生卧具的问题 。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汉语言文学系 女生很多吧?
O(∩_∩)O哈哈~ 希望能够遇到校友。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各位学长学姐 我是12级的新生 问一些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