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ge
首页
College
资源
文章
朋友圈
搜索
登录
College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镜子左秋秋
2012-8-31
11876
咱们学校大一是可以带电脑的吧?
汉语言文学系是不是很需要电脑的啊?
我来学校需要带上么 上课用不用啊 、
相关帖子
我院图书馆工程隆重举行开工典礼
2012-1-11
Help Me Please
2013-3-22
专业技术军官的职务等级编制军衔幅度
2011-12-17
22岁的南充女孩陈秋静是四川民族学院在校大学生
2013-3-28
四川民族学院好吗?
2011-12-20
torrific – 免费BT离线下载服务
2011-12-18
雅根塔巴你饭卡掉了
2019-3-2
四川民族学院校花?你们觉得呢?
2013-3-27
现在有谁还在学校的。。
2013-7-19
新人报到!!!
2012-9-2
四川民族学院QQ群
2013-4-29
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招聘包装操作工的公告
2022-11-30
懒人购就是一个坑爹的团队
2013-3-27
民院啊
2013-3-31
关于2012级新生电子邮箱正式开通的通知
2012-9-14
不但有新校区建设,还要整体搬迁
2018-5-25
民院学子返校第一天,井然有序
2020-5-31
最新回复
(
4
)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4
楼
可以带个电脑,中文系的好发挥。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3
楼
可以带的哈!因为做课件时和写论文得时候都是非常有必要得啦!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2
楼
没电脑怎么过~无聊死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1
楼
咱们学校大一是可以带电脑的吧?
汉语言文学系是不是很需要电脑的啊?
我来学校需要带上么 上课用不用啊 、
带着最好撒
四川民族学院论坛
6
楼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丨
Microsoft登录
丨
QQ登录
回帖
高级回复
返回
发新帖
镜子左秋秋
搜索
作者最近主题: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关于新生卧具的问题 。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汉语言文学系 女生很多吧?
O(∩_∩)O哈哈~ 希望能够遇到校友。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各位学长学姐 我是12级的新生 问一些问题。